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CI工程案例3:Prestine Valley(高尔夫球场)

DCI工程案例3:Prestine Valley(高尔夫球场)

3. Prestine Valley(高尔夫球场) 3.1 概 要 工程概要 高尔夫球场房间的机械设备和电力设备的控制、气象观测、保持场地状态的通水设备及夜间营业的Lighting Tower的控制设备的工程。
工程范围 1) 房间:与一般建筑物相同的机械设备和电力控制设备 2) Field: (1)供水控制:对高尔夫球场草坪进行管理,需要大量的水,场地用水的控制。 (2)Lighting Tower控制:在Tower上设置多个大容量的照明工具,每个Hole通过 ON/OFF进行控制。3)规模:俱乐部房间(地下1层,地上3层),场地:约100万平方米4)设计:为使用现有的照明和供水相关的电力配线,采用Power Line通信方式和无线方式。无线方式考虑山区气象及周围环境(树木),由RF方式决定。把Power Line变换成RF的转化器使用的是LonWorks产品NCB-RF。 3.2 系统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I LIGHTING CONTROLLER

DCI工程案例8:晋安下水处理厂

DCI工程案例1:BIONEER合成馆

DCI工程案例5:大田动物园

DCI工程案例6:增山道教育文化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