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CI工程案例4:白杨山隧道

DCI工程案例4:白杨山隧道

4.白杨山隧道 4.1. 概 要 1. 工程概要 汽车尾气不能自动排出,通过强制给排气,确保视线清晰,观测车辆通行量及二氧化碳的浓度,发生火灾时能够给排气的工程。把现有的DDC系统转换成LonWorks。
2.工程范围 隧道两侧由机械室及电机室构成,两侧能够分别运行及在一处统一运行的设备。 1) 电力设备:以输电电压22.9KV对新馆及本馆负荷电压380/220V提供强压,监视必要的各种中断器及继电器的状态。 2) 机械设备:监视室的环境维持及吸排气隧道换气设施FAN的控制,发生火灾时,给气排气相关的带动控制。两侧机械室统一控制(机械室间距离:2.4KM) 3)现有设施现状:在WORK DECK上,高压(3.3KV)Cable Tray和低压(660V)Cable Tray不分离,并排设置。在低压Cable Tray中铺设用于控制的Cable。 设计:撤去现有的由DDC构成的系统,使用配管/配线,构成系统。用于高压和低压及控制的电缆不分离,同时施工。着重于电力的引导, 选择Twist Pair Cable作为通信Cable。NETWORK的BUS结构的距离为2.4Km,最高通信速度为1.25Mbps。考虑通信距离2.4Km的损失,设置4EA路由器,减少通信量。使用现有的I/O Cable,节省 I/O WIRE的数量。 4.2 系统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CI LIGHTING CONTROLLER

DCI工程案例8:晋安下水处理厂

DCI工程案例1:BIONEER合成馆

DCI工程案例3:Prestine Valley(高尔夫球场)

DCI工程案例5:大田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