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ace 运用GP对抗火灾

Pro-face 运用GP对抗火灾

一种可以即时反应各项安全指标的用户界面正被运用在紧急现场的消防车控制系统上。
这种由Pro-face的GP构成的操作面板被采用在消防车上,可以用来提高灭火时消防员的安全性。该设备不仅仅能控制进出水的流量和压力,而且当真空压超过设定值时,她设置的上压标准就会自动控制机器的转速,避免潜在事故的发生。此种配有控制面板的消防车是未来消防车的模版。 消防队员们全力以赴在灭火上。但是即便消防员收到过很好的训练,现场情形也非常易变。而当地的消防部门也会拥有消防车,这就意为着消防自愿者最好也会用到这些设备。因此使整个系统简单易操作是至关重要的。
界面上的水流动态显示能使用户有种真实的感觉。使用GP这一新款的设备后,我们只要简单的改变软件,就能将系统用户化来适应不同客户的要求。除了消防车,该公司还发布了一款新一代的消防-救护两用车。我们热忱地期待GP在此领域的发展,成为新一代的安全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