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face LT使您显示与控制的目标完美实现

Pro-face LT使您显示与控制的目标完美实现

在北海鱼市,一种新的渔业系统正在受到广泛关注,它是什么样的呢? 采用触摸屏的新系统正在北海道鱼市深受推广。在鱼市,海水不仅用来洗鱼,还用来养鱼。最近,随着日益高涨的对卫生的关注,健康中心要求对含有细菌,像弧菌等的海水在用之前进行杀菌消毒。用来冲洗地板的水也必须经过UV射线并且加入化学药品来进行完全消毒。换句话说,用来洗鱼的水不能含有任何化学试剂。基于这一点,一套创造不同类型水的方法呼之欲出。根据要求,需要创建一种完全自动化的系统来进行这个工作。
问题在于如何找到一种简单易用的适合小空间的操作界面。 “第一个要求是分离并且消毒鱼箱的水和洗地板的水。因为鱼箱的水是用来养活鱼的,水温必需得到控制。另外,水必须同时加以过滤,沉积在鱼箱中的尘埃杂质必须定期清洗。” “鉴于这个系统不是很特殊,我们所关注的是所有这些性能可以集中在一个紧凑的,简单易用的系统中。我们致力于这项工作已经已很长时间了,这样一个全能的系统在提供高水平的控制的同时,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她的简洁和易用性。当我们为次设计组合显示单元和PLC系统时,最突出的优势是使用者能快速地凭直觉使用它。” “然而,我们接到第二个要求时,我们决定删除所有不是特别重要的规格,使系统更加紧凑。” Pro-face的LT Type B+系列产品使这个超级有效的系统满足了所有要求。 通过大量的试验和错误,负责工程师补充到,“我们的研究让我们选择LT。它高度整合了显示和控制于同一单元,简单的触摸操作,简单的设计。你只需要LT,然后就可以开始建立系统了。在我们现有的操作面板中唯一重要的就是LT。”在先前采用显示器和PLC的系统中,你必须使屏幕的尺寸符合生产商的设计。用LT,这不是问题。 “能从五种不同类型的LT中选择符合我们要求的设备也非常有吸引力。在这个系统中,我们不需要大量的I/O点—16点进16点出就够控制真空管的闭合或开启,开始或结束消毒,以及其他一些任务,所以我们选择LT Type B+,因为她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不论从人力或是硬件来讲,都是低成本的设计,这是客户最开心的事了。
编程也很简单。就一个LT,能满足你所有的控制要求。 在LT上创建开关和指示灯等部件,肯定要比你想象的容易。你只要把这些部件拖到屏幕上就可以了,就像玩游戏一样!你同样可以添加评论到你的逻辑程序中。这会让你了解是怎样设计这个逻辑程序 ,反过来,也方便以后的维修工作。“我们真的很欣赏LT。在像这样没有控制设备的,却对卫生和保存要求特别高的场合,LT完全符合各项要求。”
Type B+ 主要性能: 内置DIO 和Flex Network I/F 内存:画面:1MB FLASH EPROM 数据备份:96KB SRAM 程序空间:128KB FEPROM 显示: 320 x 240 蓝背景单色 LCD 颜色: 蓝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