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扬HSB-660I在在线式流动激光标刻机上应用

研扬HSB-660I在在线式流动激光标刻机上应用

行业介绍: 在现代化的生产企业中,每个企业都注重高速自动化的生产线,激光打标做为一种重要的设备很早就应用到了生产线上,例如在制药业 、烟草业、食用产品业等,在生产线的包装环节,启动激光标刻机自动为产品出厂日期 编号等打标。就是利用工业计算机强大的设计及数据统计处理能力,通过激光发生器把数字标刻在产品上。并以次为基础实现对产品生产数量统计及异常报警。
         
          产品特征: 1、 概述: ·该产品为在线式快速激光打标,标刻速度达到150M/min。 ·采用WINDOWS 操作系统 ,显示部分采用液晶显示 ,能够提供生产线流动打标。 2、技术规格: ·外形尺寸:长 X 宽 X 高:700 X 184 X 210 ·电源: AC220V 50HZ 功耗低于1000W ·工作温度 0度~50度 ·运行湿度 10%~90%(不结露) 系统方案: 客户选择研扬 HSB-660I-A10半长CPU卡 + ISA 总线数据采集卡 嵌入到控制系统中。 1、规格 ·CPU:Socket 370-based inter Pentium III (.13/.18) support to 1.4 GHz ·chipset:VIA VT8606+VT82C686B ·System Memory:168-pin SDRAM Max.512M ·I/O:EIDE X1 FDD X1 2COM/4USB ·BIOS:AWARD 256KB FLASH ROM ·LCD:36-bit TTL TFT/DSTN LCD Panel 2、为什么选择研扬和研扬的HSB-660I呢? ·作为国际化公司,研扬产品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严格的国际质控体系是研扬的品质保证。 ·及时的供货和延展周期,专业的技术支持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HSB-660I 主板与CPU 分离设计 对Socket 370 全系列CPU 都能够给予支持,这样客户在自己的产品中也会分开不同的档次,对于客户控制成本非常重要。 ·研扬工控主板能够在60摄氏度以下正常工作,其中特别令客户感到与同类产品优越的地方是抗电磁波干扰性能非常好。 ·全面的外围接口和扩展口,强大的操作系统支持,为以后升级维护扫除顾虑。 ·板载液晶接口,可以直接驱动液晶显示 支持CF卡能够符合客户的数据备份、存储。 产品总结: 该产品通过整合,满足了客户对多语种的界面需求,同时可以满足客户的多种接口信息输入,还能解决客户不同要求的外围扩展。产品的功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一进入市场,立刻得到了众多应用厂家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