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扬科技 PCM-6896在公交信息机的应用

研扬科技 PCM-6896在公交信息机的应用

DVO接口通过,DVO to TTL点屏 用户需求: 某研究所用户,在开发并且整合系统的过程中,出于其软件基础及信号采集卡搭配需要,需要基于intel芯片同时具备PC-104和PC-104+的接口的嵌入式板卡。
解决方案: 考虑到该机器长期置于户外,气候与温度多变的环境以及长时间工作的需要,客户经过与同类产品的功能比较和性能测试,最终选用了研扬科技的PCM-6896做为系统的硬件平台。客户同时还需要这块板卡搭配点12.1寸的LVDS接口TFT屏,故上海AE为选择了加装PCM-3536 DVO-TTL,PCM-3538T TTL-LVDS两块微型信号转换板来转点LG LP121X1-A2M1屏。
PCM-6896产品特性: ·支持IntelSocket-370 Pentium Ⅲ/Celeron处理器 ·支持硬件状态监视 ·10/100 Base-T 高速以太网 ·支持DiskOnChip和类型Ⅱ CompactFlash ·集成AC-97 2.1 SoudBlaster标准的集成式 3D Audio ·板上自带的Intel 815E控制器支持18/24/36/48位TFT(通过DVO模块) ·4个COM口/4个USB/Digital I/O 该款产品具有最高支持到1GB MHz Pentium Ⅲ/Celeron CPU,内存可到512MB,串口多达4个,能接LCD和CRT,板上具有看门狗定时器,支持CF卡与DOC电子盘和高强度的工业级构造等特点,是专门为高端多媒体领域设计的针对KIOSK、POS等行业客户特殊要求所订制的嵌入式板卡。
技术心得: 3536于3538T连接的TTL线,一一对应时候,点屏缺色位,一些颜色无法表现,lcd test无法通过。解决方法是通过0-5数据线转接高位1-7,牺牲色彩的鲜艳,增加颜色的精细,示意表见左图: 客户反馈: 客户先期开发的几台样机已在市区的一些公交站点投入了使用,经过长时间的工作与多变的气候考验,系统一直保持着稳定可靠的运行,客户反映良好。 研扬产品优秀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售前与售后服务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给予您最大的支持,是您最好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