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XNET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军事上的应用

SIXNET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军事上的应用

2010/2/3 10:58:00

     SIXNET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对恶劣环境的适应性和稳定的性能使得其在军事领域得到了大量的应用。

SIX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军事上的应用实例:

 Bombers, transports and other aircraft   Missile delivery systems  Naval vessels and offshore platforms  Land vehicles with fluctuating power  Ground support facilities

SIX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性能优势:

 -40~85�C 的工作温度  经过严格的震动和环境试验   特殊的军品级工艺  真正的实时以太网工业应用  真正即插即用功能 

您也可以OEM SIXNET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SIXNET的工业以太网SWITCH的MTBF(平均无故障时间)已经达到了一百万小时!

                “在南极洲的McMurdo空中交通管制呼叫中心,应该说其使用环境是最恶劣的。但是令我高兴的是,尽管表面结了层霜,但是所应用的SIXNET工业以太网SWITCH在-104� F时仍然工作正常。” Ken Crawley Space & Naval Warfare System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