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OPA-DATA自动化软件在PDA可视化系统上应用

COPA-DATA自动化软件在PDA可视化系统上应用

zenOn SCADA是COPA-DATA公司研究开发出的基于Windows CE系统的可视化系统的软件,该软件可运用于PDA。zenOn SCADA最大好处就是,使用者可以突破空间和地域的限制,通过无限局域网络或蓝牙控制、监控设备进行数据或信息的自由传递。如果有zenOn 服务器或客户端的zenOn CE支持,移动PC就可实现直接PLC进行通讯。
最早将zenOn SCADA软件使用在PDA上的,是一家德国最著名的汽车制造商。他第一次使用PDA来维护和管理设备。为了达到随时随地可检查设备运转情况,技术人员尝试把PDA( 如上图所示的Compaq iPAQ)直接与PLC进行联接,技术人员可以在能最快的时间内掌握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警报发生区域,并迅速作出应对措施。PDA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通过数据线直接访问现有SCADA 屏幕,这就意味着,即便技术人员不在SCADA PCs的安装现场,安装人员一样可以通过设备被监控系统,寻找到最佳的操作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