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扬PCM-5330在邮政行业中的应用

研扬PCM-5330在邮政行业中的应用

·系统原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邮政业务日益繁忙,邮政票据数量的增大,人工盖戳、计费管理已不适应当今时代发展的要求,因此信件自动识别系统、自动邮戳机、计费系统的开发应用在邮政行业迅速发展。无需手工盖戳,调节费用快捷方便,印戳准确无误、快速、稳定,成为邮政行业客户在系统开发选型中的基本要求。 ·客户需求: 由于邮资控制所涉及的设计要求和结果必须满足国家、行业标准以及规范。邮戳上的日期是必须根据服务器日期自动生成,控制系统所使用的存储设备必须做到良好的数据备份。所以客户对选用的控制板卡有非常高的要求。 客户原有的邮戳计费及控制模块是基于PC-104模块开发的,随着长时间的工作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其中有: 1、使用DOC,原始文件系统格式并非FAT16,一旦强电干扰,数据格式恢复到FAT12,重要数据容易出错。 2、高强震动工作环境(每日连续工作14小时,无休息日),内存容易击飞,CPU风扇容易击飞,导致系统停止工作,板卡烧毁。 3、工作环境中板卡所用电源与步进电机使用同一个电源,强电干扰严重,灰尘程度中等,电机工作时+5V瞬间电压会变低,导致停机死机。 4、工作环境在广大邮政所,启动温度从摄氏零下十度到摄氏四十度都有,工作温度甚至会超过摄氏五十五度。 基于以上原因,使客户硬件选型,硬件成本和维护成本大增,经过用户长时间调研和反复测试应用,最终选用研扬销售工程师推荐的PCM-5330 PC-104CPU模块。
·系统主要技术指标: 邮戳日期: 软件提供,取自板卡时间,同时服务器校正 邮资调节: 软件实现,必须符合国家、行业标准以及规范 盖戳实现: 板卡并口控制,邮戳打印机实现 连续工作时间: 设计要求7*24,实际工作时间每天小于等于14小时 供电方式: 市电或UPS供电,220V±10% 工作环境温度: -10°~50°C(室内设备)
·用户为什么选择研扬和研扬的PCM-5330呢? 1. 作为国际化公司,研扬产品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严格的国际质控体系是研扬的品质保证; 2. 及时的供货和延展周期,专业的技术支持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3. PC-104紧凑尺寸,符合客户的需求空间; 4. 研扬PCM-5330板载CPU,功耗不到6W。在高达60摄氏度的高温环境下仍无需冷却风扇,避免了系统因风扇问题带来的的不可靠因素,确保了系统的稳定。同时具备优异的性能价格比; 5. Onboard 64M内存,机器开动震动不会造成的内存松动或震飞死机,全板使用贴片工艺,防震动抗干扰效果极好; 6. 板载液晶接口,便于显示,支持CF卡能够符合客户的数据备份,存储; 7. 全面的外围接口和扩展口,强大的操作系统(WIN CE)支持,为以后升级维护扫除顾虑。 8. 通过用户的性能测试,板卡供电部分的特殊保护使其在步进电机电压干扰下仍能正常工作,1~255秒可编程看门狗定时器能够保证机器良好稳定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