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UNIX 8169I在浙赣线铁路信号监测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SUNIX 8169I在浙赣线铁路信号监测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2005/9/23 14:09:00
用途: 铁路信号监测系统是铁路专用信号微机监测设备,可作为电务维护管理的辅助工具。信号微机监测系统利用计算机高速信息处理能力实现不间断的全面、自动的对信号设备进行实时监测。能够取得完整、连续的实时数据,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和影响,提高信号设备管理的质量,防止隐性事故发生。同时该设备存录的大量现场数据对分析事故原因,了解设备状况有很大的帮助。 应用背景: 现代铁路信号各部门要掌握更多信息,其中最重要的是信号设备在实际运行中的质量信息和告警信息。这些信息是确定信号设备运行状态优劣的依据,也是进行维修和调整的依据。为了配合浙赣线铁路信号监测系统改造,以往的串口设备已经很难满足日益繁忙的铁路车次的监督和测量信号设备的运行状态。 所以在改造中必须要提供更多的串口数,以及更加稳定的运行环境。 解决方案: 铁路信号中的各种监测开关量信息:如信号机的点灯状态,道岔的位置与表示状态,股道及区间的占用情况等数据通过传感器与SUNIX 8169I连接。 SUNIX 8169I同时提供8口的422/485(带2.5kv光电隔离保护)信号通讯。在这种情况之下为了保证微机信号监测系统需要计算机高速信息处理能力。SUNIX 8169I提供了超大的128K软件FIFO功能,占用极少的系统资源。从而确保不间断地监督和测量信号设备的运行状态,提供全面和实时的信息,能及时发现故障和测定电气性能偏离限界,可以有效地避免因信号设备故障而产生的行车事故,确保运输安全和提高生产效率。 详细资料: 通用PCI规格 支持32/64位3.3/5V PCI插槽 可靠稳定的工业级设计 128K FIFO 超大缓冲区,提升系统效能 独特RS-422/485自动识别切换工能,无需开关跳线 ARSC™数据控制自动识别功能 2.5KV光电隔离 SUN1889高性能智慧芯片,性能优越,确保数据传输完整 即插即用, I/O 地址 和IRQ由 BIOS分配 RS-422/485工业控制通讯卡系列都已通过WHQL, CE, FCC 认证 结论: SUNIX 8169I极大的提高了铁路运输效率,性能优越,确保数据传输完整,同时产品的性价比高。另外,为客户节约了成本,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