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流量开关在水电行业集水井系统中的应用

图尔克流量开关在水电行业集水井系统中的应用

图尔克电子式流量开关基于热交换原理,可根据管内介质的实际流速变化,进行开关点的现场设定。图尔克流量开关品种全,性能优秀,为客户的过程控制提供可靠的保证。


图示为流量开关在水电行业集水井系统中的应用。为了防止水泵空转引起的设备损害,必须要求开关能够及时有效的反映出管内的流体状态。图中的水管直径较大,图尔克专门选用了探头加长型产品。图尔克所具有的多种探头长度的流量开关能够适应客户对不同管径内介质状态的检测,更有效的保证了检测的可靠性。另外,图尔克流量产品所具有的安装灵活的特点也在这个实例中得到体现。传统的机械式流量开关只允许安装在管子的正上方,并且安装方向也进行了严格的要求,而图尔克电子式流量开关能够安装在管道的任意方向,能够在不同的介质状态下选择最适合的安装位置,其随意的安装方向也为现场安装创造了极大的便利条件。


除了上述应用外,图尔克流量开关还广泛应用于冶金、玻璃制造、水泥加工、重型机械、食品卫生、石油化工等行业,其具有的卫生型、防腐型及本安型等特殊产品可不断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丰富我们的产品系列,提高产品性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