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扬GENE-6350 在门禁管制系统之应用

研扬GENE-6350 在门禁管制系统之应用

香港m地铁公司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 该公司自1997年引入八达通系统以来,广泛被市场接纳,这张由Sony制造的「一触式」智能卡,在全港大约700万人口中,已有930万张八达通卡流通于市场。市民除了可用八达通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外,更可在多间商户以八达通缴费,如便利店、超级市场、连锁快餐店等。
  地铁公司物业管理部更率先为不同住宅物业提供以八达通卡作大厦出入管制及缴费服务,使服务范围覆盖更广泛之余,更全面照顾到日常生活各个不同层面。
  
  1. Customer’s Market:
  A公司提供的入出管制系统包含:



  
社区大堂 / 商业大厦入出管制
  住客以八达通卡作大厦出入证,无需强记经常更改的密码,除了出入方便外,更令非住客人士无法因取得密码而轻易进入,大大加强了社区保安。八达通卡并无载有任何个人的资料,符合绝对保密原则,并非一般自称「聪明」卡可媲美。完全智能化享受,无忧自在的生活,全面展现眼前


  
八达通智能门禁管制系统 - 优越上班姿态
  以职员专用八达通卡代替一般办公室利用普通电子卡确认身份,方便职员出入及携带,更可根据预先设定之指令,限制职员进入高度保密房间及取代传统员工出入纪录器,使保安更加严密。一切数据记录于计算机系统,载有职员个人数据的传统「聪明」卡从此消失。八达通系统由一个特定密码(PIN)操控,卡内并不会载有用户个人数据,有效防止数据外泄,无需担心被窃或遗失,保障员工私隐同时亦保障公司数据不会轻易外泄。数码自我,同时兼享
  智能电梯服务
  只需轻放八达通卡于电梯的感应器上,便可直达您设定的工作或居住楼层,灵活易用,确保大厦保安严密,尽享非一般的优越姿态。过往只有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所专享的设施,A公司已为您引入此贵宾式的生活。
  无论出入、购物、乘车或泊车,一张八达通卡便可通行全港,真真正正享受一站式服务!
  
  人力资源管理
  通过先进科技,八达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为你提供一套既完善又绝对符合经济效益的员工管理策略。操作简易的八达通,不独可以准确地纪录每名员工进出公司的时间,令你对每个下属的通勤情况一目了然,而且这个通勤系统,随时向你显示一份完整无误的报告,列出所有最新编更情况。此外,这个系统还可以处理员工的假期申请及请假纪录,助你有效调配人力资源。
  停车场时/月租缴费及出入管制
  手持一张八达通卡,便可自由进出,省却换卡之麻烦,更无需携带各张不同的「聪明」卡,自出自入,无往而不利!
  以八达通卡缴交时租/泊车费,更是车主一大喜讯,只需于进、出时在感应器上确认,账项即自动在八达通卡内扣除,车主更可选择打印收据,简单方便。从此,泊车无需到处寻觅收费处,而且全自动化不经人手,时间轻松更易掌握!
  如此先进的管理系统,势必逐渐取代既有的传统运作模式,方便住户的同时,更令管理公司节省成本,无需逐次另制新卡,更无需忍受亳无保障的售后服务和额外聘请出纳员,是先进智能新典范。
  
  住客会所场所预约及缴费系统
  要自由自在地徜徉于舒适写意的消闲天地,唯有八达通可以让你释放身心,尽情享受谧静的个人空间。
  八达通特设的会所管理系统,绝对保证只有尊贵的住户或获得特许的贵宾才可享用会所设施和服务,以确保客人不会受到不必要的骚扰。会所管理系统更懂得灵活有效地处理所有场地及设施租用,务使贵客不用为繁琐的租赁或缴费手续劳心。
  
  2. Introduction for the system application:
  某日,陈先生撘公车上班用八达通付车资, 下车后手机收到短信通知他”女儿已经平安到达学校”(因为他女儿进校门时没忘记用八达通刷门禁”校园通系统”),然后他在早餐店用八达通买了咖啡及汉堡, 走到公司大楼的门口,八达通让他顺利通过保全系统, 进入电梯时卡片阅读机读到他的八达通,就知道公司楼层位于26楼. 当他进入办公室也是利用八达通作为签到; 不论是中午到快餐店吃饭或是下了班回到社区住家的大门, 甚至是到会所游泳池游泳都是以八达通付款.
  如果你是生活在香港, 就可以和陈先生一样享受八达通带来之便利.
  
  目前使用八达通的社区大厦及商业大楼约有60个, 除出入保全系统外, 在社区更可用于缴停车费、缴付会所月费及租用会所设施. 采用该系统作为大厦出入证住户无须强记经常更改的密码, 更不需要带一堆卡
  
  3. System Requirement:
  -24 hours长时间无故障,高稳定性之主板
  -High performance memory // Support DDR memory
  -Fanless / Low Power Consumption
  -High quality multimedia ability // 5.1 Channel audio output
  -Multi COM Port
  -High Speed USB 2.0
  -High Expansion Ability // Mini-PCI
  
  
  4. System Description:






  5. Conclusion:
  GENE-6350 凭借着高稳定度且高效能之性能为该公司提供一个最佳之解决方案:
  其板载Intel ULV-650MHz CPU 提供超低功耗,高效能之运算;无风扇设计提供高可靠度之系统, 板载100M 网络提供高稳定度之网络,使得数据与服务器稳定传输; Mini-PCI 扩充多串口或无线网络更为智能社区提供及时信息的传输; 而DDR memory 比其它厂牌同等级CPU 主板增高30%-50%处理效能,并解决了串口同时传输效能不足之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