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esto产品在桶装饮用水罐装设备气动系统中的综合应用

Festo产品在桶装饮用水罐装设备气动系统中的综合应用

2005/11/25 15:06:00
桶装饮用水罐装设备主要用于最初的清洗、向3加仑和5加仑的水桶中注满矿泉水以及最终的密封。这些桶装水主要用于家庭或办公室饮水机。 在研制这类设备时,加利福尼亚"Aquatyzer Engineering"选择了气动系统。由于Festo产品可以满足清洁性和无尘室的要求,Aquatyzer选用了Festo的驱动器、CPV阀岛、现场总线和其它总线元件。
CPV1阀岛CPV1阀岛
通过由一个不锈钢标准气缸驱动的气动平行升降台将水桶输送至设备中。这些水桶进入清洗区,然后进行预清洗、冲洗、消毒和最后冲洗。在无菌罐装工作站,水桶被精确地定位并锁定在罐装头下。通过Festo的气动元件来控制这两个区域中的所有球阀。然后水桶进入密封区,接着再次由气动平行升降台传送至无尘室外。
装载和卸载设备每15秒被驱动一次,提升时间为1.5秒。如果该设备一周工作五天,一天工作八小时,那么一年可完成50万次工作循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