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esto气动技术用于车门橡胶模制品生产设备

Festo气动技术用于车门橡胶模制品生产设备

现代化的汽车看起来都好像是整体铸造而成,没有边角或凸出的橡胶模制品影响外观。采用密封化合物有助于车身元件之间的完美连接。如今,只有车门等移动部件仍然装有传统的橡胶模制品。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橡胶模制品更大的作用是消声器。
德国INMA Produktionstechnik GmbH把气动技术用于车门橡胶模制品的生产设备。Festo的气动元件确保模制品的安装更加精确。 INMA为汽车工业元件供应商开发的车门橡胶模制品生产设备共有17个加工工作站,这套设备生产的高质量模制品供应给德国一家知名汽车制造厂商。该设备的核心元件是一把锯,它可从不同的角度裁切模制品。在此过程中,采用气动伺服技术控制驱动轴和锯的进给,同时由标准气缸夹持工件。当模制品被裁切成合适的长度和角度后,它们即被传送至其它工作站。接着对模制品进行微小的修剪,这道工序通过短行程气缸ADVU来实现。整套设备共采用了约200个Festo气缸,这些气缸通过Festo阀岛进行控制。INMA选择Festo主要是因为其结构紧凑、可靠性高且很容易通过Profi-bus进行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