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esto气动元件用于铁路轨道检测车

Festo气动元件用于铁路轨道检测车

2005/11/30 10:11:00
在俄罗斯,行驶在铁路上的除了火车之外,有时还会有些汽车。由俄罗斯11个铁路权威机构组成的中央联盟组织Remputmash将这类装配有Festo气缸的汽车放置在铁轨上行驶,目的在于检测轨道的缺陷。
这些检测轨道的汽车装有两对大型标准气缸,一对在前面,一对在后面。这两对大气缸用于将汽车抬起,使其略微高于轨道。这样汽车仍然可通过轮胎正常行驶。小金属轮子用于引导汽车沿着轨道运动。当汽车在轨道上运动时,通过超声波传感器对轨道进行检测。另有两个缸径较小和行程较短的标准气缸负责传感器的定位。当检测工作完成后,汽车就可以驶离铁轨,在道路上进行正常行驶。当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两对大型标准气缸握持着带有金属轮子的框架并举起传感器。所有必需的控制元件,包括气动控制器,都安装在汽车的驾驶室内。
DNCB标准气缸DNCB标准气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