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esto气动元件在无线电遥控器生产线中的应用

Festo气动元件在无线电遥控器生产线中的应用

2005/11/25 14:20:00
芝麻开门!阿里巴巴通过这些咒语刹那间进入了宝库。与一千零一夜中描述的方法不同,现在开门的方式是通过按钮或无线电发射器。生产这些有用的小装置不是依靠魔力,而是依靠气动,例如SMS Spinnler AG为无线电遥控器的装配、编程、测试和标签而开发的生产线。
从印刷电路板到成品,在整个制造过程中都用到Festo产品:多种阀岛、齿形带式驱动轴、小型滑块、导向装置以及气源处理装置。在第一阶段,将整块电路板分割成单个电路板。由SMD装配机供给整块电路板(由60个单个电路板组成),然后通过Festo气爪向上传送。接着由一个带两把滚刀的气动滑块先将整块电路板切割成条,然后再切割成单个电路板。
工作站1工作站1
在第二个工作站,读取印刷电路板并进行编程和测试,然后在每个电路板支架上安装一块电池。该阶段采用了Festo真空气爪和齿形带式驱动轴。在第三个工作站中全部采用气动操作,例如插入外壳的上半部,把电路板放入其中,固定外壳的下半部,将整个遥控器压入装配在一起。然后进行遥控器测试,并用激光添加标签。接着这个遥控器就可以使用了:车主在车库中可通过该遥控器找到自己的爱车并打开车门。
工作站2工作站2
工作站3工作站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