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esto 专用取料机械手在注塑机中的应用

Festo 专用取料机械手在注塑机中的应用

适用注塑机:50~150 TON,100~200 TON




在注塑机行业中,Festo气动元件已广泛应用于各种取料机械手和门控系统。Festo公司为注塑机开发了专用取料机械手。该机械手设计先进、结构紧凑且工作寿命非常长。它采用了DNC标准气缸、DGP直线驱动器、CPV紧凑型阀岛等元件。


结构特点
• 模块化设计,外形美观牢固,维修和调整方便快捷。
• 引拔采用高速轮式导轨配合无杆气缸,运行平稳、高速,可在整个行程范围内无级调整。
• 取料手臂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并配合直线导轨,动作迅速并且稳定,使用寿命长。
• 超薄型连杆式夹具,夹取力大,能适应窄小模具。
• 停气后自动保护功能。



程序特点
• 手持式控制器,外形美观,采用中英文界面,便于操作。
• 8组标准模式,22 组可教导程序,根据需要完成各种动作。
• 快速启动功能。
• 配合注塑机急停、安全门连锁保护。
• 故障和I/O显示。
• 预留输出点,可外接传送带或脱模剂。
• 空夹报警功能。
• 具有保护模具和注塑机的功能。







Festo是知名的气动元件、组件和系统的生产厂商。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是Festo AG & Co. KG于1993年12月在中国大陆设立的独资子公司。

Festo公司能提供约23,000种产品,几十万个派生型。主要产品包括:驱动器、阀和阀岛、抓取和装配系统、气源处理装置、气管和接头、真空元件、定位和质量检测系统、传感器和控制器、教学和培训产品等。

Festo产品质量优异、使用寿命长。其特点是:工作效率高、可靠性高、精确度高、安装便捷、安全性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