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LOGO!在传送带控制中的应用

SIEMENS LOGO!在传送带控制中的应用

需求 需要用LOGO!来控制三条传送带运送零件。 连接至传送带的系统每30 秒给传送带提供一次零件。每个零件通过传送带需要大约1 分钟。 因为连接传送带的系统有许多停机时间,所以传送带需要根据是否有零件要传送来自动运行或停止。 LOGO!解决方案 系统通过I2 的ON 按钮来启动,通过I1 的OFF 按钮来停止。三条传送带(Q1,Q2,Q3)分别通过一个电机来驱动,并且有三个接近开关(I4,I5,I6)分别为每条传送带检测零件。通过在I3 的第四个接近开关,可以检测在传送带1的起点位置的零件(零件来自连接至传送带的系统)。 当ON 按钮按下而且有零件要传送时,传送带将依次起动(顺序为:带1,带2,带3)。如果离下个零件出现还有一分钟以上的时间,传送带将依次停止(顺序为:带1,带2,带3)。如果连接传送带的系统超过100 秒没有提供任何零件,将会有15 分钟的停机时间,这通过Q4 的灯来显示。 使用的组件 -LOGO!24R -I1 OFF 按钮(NO) -I2 ON 按钮(NO) -I3 传感器,用来检测来自连到传送带的系统提供的零件(NO) -I4 传感器,用来检测传送带1 上的零件(NO) -I5 传感器,用来检测传送带2 上的零件(NO) -I6 传感器,用来检测传送带3 上的零件(NO) -Q1 传送带1 -Q2 传送带2 -Q3 传送带3 -Q4 指示灯 优点和特性 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其他的传送时间。 已有系统可以很方便的改变。 和以前的方案比,所需要的元件较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