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UC-7110 在太阳能发电中的应用

Moxa UC-7110 在太阳能发电中的应用

UC7110——一个体积小,可编程,并将串口电表端的数据传送到以太网的智能通讯服务器

背景 : 随着世界人口的不断增长和工厂的不断建立,如何提供足够的电力,成为大家越来越关心的问题 . 太阳能采集成为越来越多环境保护者的拥护,现在也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话题。

太阳能系统采用屋顶的太阳能面板吸收太阳能。太阳能面板的作用是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电能量控制装置,通过 RS-485 串口将数据送出。电力公司越来越多的使用Internet去监视及控制这个新型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对于这项应用,一个可编程那个的串口转以太网的产品需要将RS-485串口数据转换成以太网数据。

解决方案 : Moxa UC-7110 提供一个经济、有效的方案将串口数据转换成以太网数据。这个解决方案可以嵌入您自己的监视和控制协议转换软件,在UC-7110 嵌入式智能通讯服务器来控制所有发电和用电数据。作为前置控制器, UC-7110 的尺寸很小更适合嵌入式应用,客制化的软件可以将多种电表的串口数据装换成以太网格式数据。因此,可以使用 UC-7110 来代替 PC, 不仅费用减少,而且系统安装上由于 UC-7110 的小尺寸也可以获得更大的空间。

好处 :

UC-7110 是小尺寸的 Linux 电脑
简单的将现有应用置于 Linux 平台
使用 Linux 环境可以缩短开发和学习周期
UC-7110 作为前置处理机,可靠 , 无风扇 , 无线缆 , 可降低维修率
通过现有的 H/W 和 S/W 设计可以快速市场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