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NPort IA 产品使环境监测变得更轻松

MOXA NPort IA 产品使环境监测变得更轻松

众所周知, 将串口设备和工厂局域网连接起来,可以便于监测和控制工厂不同位置的传感器和电气、电子及机械设备,在很多温度条件恶劣、并且空间很大的工厂要想布置长距离的快速以太网线,都需要较大的成本。 Moxa 工业自动化设备联网服务器中新型的 NPort IA 系列是专为这种应用量身定做的。 级联端口便于布线 NPort IA 具有两个快速 10/100BaseTX (RJ45) 以太网端口,这样便于从一个 NPort IA 设备联网服务器级联到另一个服务器 。 这意味着对于很多应用来说,无需将每一个设备都连接到和工厂局域网相连的以太网交换机 上, 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成本 . 宽温特性 NPort IA 的操作温度范围很宽,从 - 40 to 75°C ,这对于工厂的环境来说非常适用的。 NPort IA 的低温特性表明它可以应用在寒冷的北方的室外。 NPort IA 的高温特性表明它可以在工厂最热的地方可靠的运行。 紧凑的设计节省空间 NPort IA 设备联网服务器具有 RS-232/422/485 界面 ( 软件可选 ) 。当安装在一个 DIN-Rail 机架上时, NPort IA 设备联网服务器可以大大节省工厂的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