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GMATEK在注塑机控制系统中的成功应用

SIGMATEK在注塑机控制系统中的成功应用

从最初的注塑机发展至今已有半个世纪的历史。目前在工程塑料业中,80%采用了注射成型。近年来由于汽车、建筑、家用电器、食品、医药等产业日益增长的需要,推动了注塑技术水平的发展和提高。目前,我国生产的塑料机械半数左右是注塑机,而从美欧等主要生产国来看,注塑机的产量都在逐年增加,在塑料机械中占的比重最大。

鼎茂兴业根据中国注塑机械的设备技术特点,结合SIGMATEK注塑机控制系统丰富的行业开发经验,推出了特别订制开发的系统配套方案,采用了极高处理速度的工业PC,配置具有DIAS总线的数/模功能模块,有效控制注塑温度,保证塑料制品生产的高质高效。

SIGMATEK注塑机控制系统功能特点
1.系统采用DIAS总线技术,传输速度极快、精度极高、动态响应及时,满足高精度产品加工要求
2.高集成度的工业PC,兼具丰富的通讯接口及扩展能力,不但可以满足控制要求,而且还可以根据需要进一步外延。色彩丰富,美观大方的液晶触摸屏,构筑经济的控制平台,也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OEM订制服务,使整合度更高,性价比更合理。
3.鼎茂兴业提供了全电动控制技术,核心控制基于独有的OS平台,开发环境立足于面向对象的高级语言,可以实现更复杂的功能运算。
4.实时温度环境控制,PID温度整定反应及时,精确度高,动态稳定性更好。
5.伺服控制保证合模往复运动精确定位,可以达到降低噪音和能耗的效果,提高投资收益。
6.系统在保证单机系统效果条件下具有分布式控制功能,可以实现远程监控和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PA-DATA zenOn编辑器的功能模块

COPA-DATA SCADA/HMI自动化软件中的先锋——zenOn 6.20

楼宇自动化控制网络技术的新发展

SIGMATEK数控切片机功能解决方案

中国第二届制冷年会暨中国节能、制冷、环保与可持续发展高层研讨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