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LOGO!在美国生物污水处理工厂中的应用

西门子LOGO!在美国生物污水处理工厂中的应用

核心部分的改变


直到最近Sutherlin/Oregon 的Orenco 系统仍然在使用传统设备来控制污水处理工厂。“太昂贵,太复杂,体积太大”这是他们对现有控制器的评价。然而LOGO!的出现改变了他们的看法。
Orenco 系统应用于私人和工业污水处理车间中。在居民生物污水处理中,来自厨房、浴室和厕所的污水被排放到建筑附近的地下容器里,通过过滤和细菌处理来去污。固体和非降解物质沉积在容器的底部,必须定时排出和处理。
细菌降解会产生气体,然后会使污水的表面产生许多泡沫。在底部和表面之间,是一块“清洁地区”,这里的水能够过滤。在某些循环中,水直接被抽到或者通过一个砂石过滤器进入渗透台,它是一个让水慢慢渗进地面的多孔管组成的系统。
系统的本质:可靠的水泵控制水泵控制在Orenco 工厂中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处理过程必须以一定的时间间隔进行,处理后的水要以设定的速度抽走以免让砂石过滤器和排水系统过
载。同时,水泵也必须根据水位感应器和相应的警报触发器来进行开关。而且必须估算水泵的循环和操作时间,以便于维护和故障解决。

达到一流的水平
到目前为止,Orenco 已经使用了大量的不同生产厂提供的电机设备。对于某些专门的部件来说,价格并不便宜,高达400 美元。为了能继续以可接受的价格给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OSI 在水泵控制箱里使用LOGO!Basic 和LOGO!Long,从而让系统达到了一流的水平。
这不仅降低了现有解决方案的硬件和设备费用。过去不可能实现或者过于复杂的功能现在都可以实际使用了。例如,由于LOGO!集成了“时钟频率”功能,水位高低可以用一个连续或闪烁的灯来显示,而在以前至少需要两个灯和另外的继电器来实现。
LOGO!的灵活性和可靠性让Orenco 感到信服。他们对电子控制的更换非常快,现在已经考虑用LOGO!来用在更复杂的设备,也许将LOGO!Bus 用在AS 接口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