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LOGO!在气体传送控制中的应用

西门子LOGO!在气体传送控制中的应用

追求质量
大量的功能集中在一个设备里,同时还符合国际标准。所以一个全球化的公司决定使用LOGO!并不奇怪,特别是它能减少控制板和电线的成本。

总部位于意大利Modena 的CFM 公司,多年来一直是欧洲提取系统和尘土传送系统的领导生产商。它给30 多个国家的化工、药物、塑料和食品行业的用户提供服务。公司的气体输送控制机已经通过CSQ 的UNI EN ISO 9002 认证。现在决定在机器中使用LOGO!,因为它符合国际标准。

气体传送器用来给进料器和混合器的喷射成型机提供粉末和颗粒。传送的漏斗就位于原料的上方。由于气体传送器里面的空气压力小,原料从袋子或容器里直接通过管子吸入漏斗。如果抽气装置被关闭,出口阀门打开,原料进入机器进行进一步的处理。然后,过滤器的自我清理系统自动开始工作,确保传送阀门完全被清空。整个过程由LOGO!来控制。

数量多并且多样化LOGO!控制传送漏斗的装载时间,并通过传感器控制最小填充平面,在这一位置抽气装置将被关闭。LOGO!然后通过气缸打开释放阀门。LOGO!控制的过程也包括用压缩气体或气缸气流清理过滤器。由于参数显示在LOGO!的显示屏上,所以所有周期可以随时直接改变,这使用户能处理不同重量的颗粒。

决定性的优点是什么?对公司的电气工程师Diamanti 先生来说,毫无疑问是:“使用LOGO!,我们能明显的减少控制板的体积并简化电路,这是因为我们把所有的功能集中到了一个模块,而在以前需要多个模块来实现。由于LOGO!符合最重要的国际标准并且在每个国家都可以获得,所以出口大量增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