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pMOPC在SNMP中的应用

力控pMOPC在SNMP中的应用

目前在工业企业、铁路、市政已经应用了大量的网络管理设备,但在工业自动化、企业信息化中众多的网络管理设备并没有纳入到工业监控系统里,给管理和监控带来了一定的麻烦,力控MOPC for SNMP专为各类支持SNMP的网络交换机、UPS、介质转换器或其它网络设备而设计,通过集成其它支持OPC Client的HMI/SCADA 软件为所有SNMP设备提供全面的网管功能。

MOPC for SNMP特别适合于工业场合,通过实时监控网络设备的状态、网络流量、网络状态等信息,使生产自动化的HMI/SCADA监控组态 软件可转变成为全方位的远程网络流量及状态监控工具,让工程人员可以轻松地使用以太网进行远程网络诊断。
力控pMOPC在SNMP中的应用
力控pMOPC在SNMP中的应用

※ 典型应用
◆实时管理SNMP设备
对于任何SNMP设备都可以使用操作员熟悉的HMI软件环境,通过OPC接口获得实时的运行情况,查看整个网络的通信流量和以太网状况。
◆工业现场故障诊断
将各种网络设备通过SNMP监控起来在工业现场具有重要意义。例如,当发现一台接入到以太网的PLC发生通信中断时,操作人员最关心的问题一定是:到底PLC发生了故障还是以太网交换机出了问题?此时如果通过MOPC for SNMP已经对交换机状态实施了监控,对于问题的诊断和处理会容易得多。
◆电源管理
现代的不间断电源(UPS)大多内置了SNMP通信卡用于报告自身状态、操作模式等信息。通过MOPC for SNMP可以将UPS状态信息集成到HMI的数据库,操作员可以即时发现UPS断电、电池报警等情况。

※ 特点
◆可根据各个网络设备厂商提供的MIB库生成设备模板,自动创建OPC项目标签(Tag)。
◆可对数据对象分级、分类显示与管理。
◆可在线获取设备所有OID信息。
◆可为专有SNMP 设备提供标准或非标准的MIB库。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sunwaylan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