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igi CM电力双网双电源和TS16MEI RS232,RS422,RS485多种接口组合应用

Digi CM电力双网双电源和TS16MEI RS232,RS422,RS485多种接口组合应用

解决方法: DIGI CM电力双网双电源和TS16MEI, RS232,RS422,RS485多种接口


某沿海城市,电力系统领导年轻、有魄力,具有超前的管理意识;技术骨干具备国际水平的技术能力。在对老电网进行升级改造要求是提高稳定性、保留冗余性、强调简化性、保证兼容性。
本案例充分发挥Digi公司的终端服务器的优势,获得成功。

网络环境:整个区有18座变电所和1个区中心,通过环城网络连接到一起。

变电所:因为早期的变电所采用了不同厂家的RTU设备,有RS232 ,RS422,RS485等不同的串行接口标准。利用DIGI TS16MEI支持232/422/485串行接口标准的特性,通过软件设置就可以顺利的把不同串行接口标准的RTU连接起来,再通过网络映射到工控机上。替换了原来的多用户卡、RS422/RS485转换器等设备。把DIGI 产品的稳定性,兼容性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工控机采用嵌入式WINXP系统,可以充分发挥DIGI 的 realport 远程端口仿真驱动这一独有技术。

管理中心通过交换机划分了两个网段,利用DIGI CM产品支持双网和双电源的特性,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在网络或者电源等出现故障的情况下仍然能维持系统的正常运行。

中心的服务器都安装了DIGI 的远程监测工具(DPAR)。系统管理员在中心就可以监视数据收发和设备接入是否正常。抛弃了传统的人工到现场通过指示灯判断系统状态的方法。

DIGI 产品具有严格的规范性,已经通过了全球多家权威认证,为未来的电网改造扩容提供了根本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