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佳盈WicBox(威博士)在智能目视系统中的应用

佳盈WicBox(威博士)在智能目视系统中的应用

2007/1/24 9:11:00
智能目视系统是生产线现场专用的综合生产信息管理及控制系统,适用于汽车制造厂的车身,涂装和总漆等工艺车间,也可以广泛应用于使用流水线生产的制造业。智能目视系统为全体生产作业人员提供了一种新的现场管理模式,即自律呼叫停线与可视化的管理,它为一线工人提供了求助和停线的工具,使管理者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和处理现场发生的问题,减少了现场管理人员数量和管理工作量,提高了现场管理效率。下图为目视看板实例:
智能目视系统的系统硬件由中心调度室计算机工作站、相关部门计算机工作站、工业可编程控制器、总线从站、业绩采集单元、工位工作状态信息输入装置、现场灯光与音乐报警提示装置、目视看板(LED、液晶、灯箱灯方式)等设备组成。中心调度室计算机工作站与相关部门计算机工作站及LED目视看板之间采用的是TCP/IP协议方式通信,此次WicBox(威博士)将被用于与目视看板相连接和中心调度计算机通过无线网络进行通信的目的。如图应用:
威博士与目视板相连 测试情况:在王工的办公室兼工作室中有一块LED目视板设备,设备的主板是由别的公司为其开发的,具有管理功能和传输功能,主板上面已经开发的通信接口为一个有线网口和一个串口,以前设备一般都利用其有线网口入网来进行数据的传输,但是鉴于有些现场布线十分困难,并且布好的线路很容易被一些机械设备碰坏而造成网络瘫痪,一旦断线维护难度就很大,所以想利用无线网络来进行通信。连接好设备以后,利用无线AP把设备通过无线接入局域网,威博士在这里做为透明通道使用,通过主机上的相应设备控制软件对LED发送数据,数据在LED上显示设备连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40 I/O服务器

Moxa ioMirror E3210以太网I/O服务器

MOXA EDS-316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佳盈推出工业级快速10/100Base-T(X)以太网自适应光电转换器INF101

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