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计算机辅助薄膜厚度监控系统

计算机辅助薄膜厚度监控系统

0、简介

计算机辅助薄膜厚度监控系统是专门为薄膜生产线开发的新一代全自动监控系统,可以实时测量薄膜厚度并根据厚度偏差反馈信号自动控制模头螺栓,使薄膜厚度均匀,提高产品质量,降低原材料消耗,并对各种异常工况提供报警信息。



1、系统特点

- 基于Controx2000组态软件平台

Controx2000通用监控软件是一种先进的工业控制用软件包,融现场操作、过程控制和资源管理于一体,组态方式灵活、界面美观、功能强大、性能稳定。

- 丰富的运动控制功能

提供回归初始位、正向停车、反向停车、定位停车、横向扫描、定点扫描、扫描架修正、动态温修、定点温修和异常处理等各种控制功能。

- 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

选用12位、14位或16位AD转换模块,配合高精度标定、扫描架修正和温度修正等措施提高系统精度;选用高性能PLC设备和高速通讯方式保证高速数据采集和传输;

- 实时数据处理

自动完成数据量纲转换、数据插值、误差修正、直方图跟踪显示等处理;

- 丰富的数据库和报表功能

提供数据存储、查询和报表预览、打印等功能。

- 丰富的密匙管理功能

提供试用密匙、永久使用密匙等多级密匙管理级别。

- 易于使用

友好的软件界面让客户了解整个系统的运行状况,易于管理和操作,可以准确的对各种事件进行监视并自动响应。

- 定制解决方案

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开发定制系统;



2、系统配置

机架、PLC(含AD采集模块)、扫描头(含传感器)、旋转编码器、变频器、电机和工控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灵开物组态软件培训

图灵开物在农业信息化管理中的应用

图灵防喷器试压系统

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址应急电源监测系统

图灵开物Turing RF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