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威牌JSA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可自动测量系统的惯量,并据此设定最佳参数;增加了可编程位置控制,在不复杂的运动中,可实现PLC或上位控制,节约了成本;动态跟踪性好,可减少动态跟踪误差,响应快速准确。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包装,机床,纺织等行业,下面以粉剂包装机为例,说明该系列伺服驱动器在包装机械上的应用。 系统概述: 目前市场上通行的粉剂包装机,是以一普通电机控制搅拌,一伺服电机带动螺杆,螺杆的转数决定下料的重量,螺杆的速度决定下料的速度。亦即“螺杆定量控制,称重反馈修正”。其系统方框图可如下表示: 用户可通过人机读取状态,设定工艺参数等。规格更换只需在触摸屏更改数据和调节相应部件即可,操作简单。可根据生产需求调节速度。动作准确可靠。目前已出口至多个国家和地区。 电子称重系统中,采用特殊定制的电子秤,将上位控制(PLC定位脉冲、计算等)集中在一起,简化了系统配置。其称重部分将信号送入其信息处理部分,通过于人机设置的参数比较,形成一个偏差从而确定了下次给伺服驱动器的脉冲数。
伺服系统采用JSA系列通用型伺服驱动器。前面已经提到过,电机带动螺杆,螺杆的进度决定了下料的速度,所以提高伺服电机速度可提高生产率。精威牌JSA系列伺服驱动器采用国际先进算法,解决了高速定位控制问题,同时避免了某些伺服系统存在的过冲的问题。在现场调试中,精度达到1%以内。用户一经试用,便表示满意,并指定“精威牌”为该厂以后伺服驱动器的唯一供货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威伺服可任意配置电机

精威JSA系列伺服驱动器

"精威"牌伺服驱动器在磨床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