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威牌JSA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由于理论的突破,可与任意厂家的永磁交流伺服电机匹配,并自动设置最佳驱动参数;可测量系统的惯量,并据此设定最佳参数;增加了可编程位置控制,内部包含PLC点对点定位功能,节约了成本;位置动态跟踪性好,可减少动态跟踪误差,响应快速准确。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包装,机床,纺织等行业,下面以离心脱油机为例,说明该系列伺服驱动器在机床上的应用。 系统概述: 本机是为轴承连线而开发的产品,全自动的运行模式,主要完成上料、淋防锈油、排队、甩干、排出等工序。采用伺服电机驱动,脱油量可调;轴承自动排队后进入甩干筒,确保安全;采用触摸屏,各项参数可以调整;故障分类报警功能。 伺服驱动系统工作在脱油的环节,要求电机带动的转盘每次停在固定的位置上,以确保轴承顺利进入甩干筒。定位指令由上位PLC给定,找原点的功能也由PLC 来完成。我们的工程师向对方总工介绍了精威牌伺服驱动器特有的内部可编程即内部PLC点对点定位功能,可不再使用上位PLC控制器。对方非常感兴趣,对这种可节约成本,又提高了响应速度及精度的方案表示欢迎。不过很遗憾的是,由于对方的整套机器已经完成,这次没有利用内部可编程功能进行。

在这个系统中,还有一个影响系统性能的关键就是惯量的问题。从脱油的目的来考虑,为增加离心力,转盘半径比较大,从而造成了系统的惯量比较大,在快速减速过程中所释放的能量远超出驱动器内置制动电阻的功率,经过计算,我们选择了既能满足能量吸收需要,又不至于浪费的合适的外接制动电阻。从而保证了系统的正常工作。而其原先使用的某日系品牌,由于允许转动惯量比小,在超大惯量、已经增加外接制动电阻的情况下,还需选用更大功率的伺服驱动器,无形中增加了客户的成本。 在机床厂的成功应用,是精威牌伺服驱动器进入市场日益完善的一个表现,也体现了我们作为核心技术开发者的优势。只要客户有特殊的需求,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进行更改,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争取尽量为客户节约成本,提高性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威伺服可任意配置电机

精威JSA系列伺服驱动器

"精威"牌伺服驱动器在磨床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