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 RF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NI RF通讯测试解决方案

◆应用背景: 航空通讯信号测试( 通讯频段:100MHz- 900MHz),包括数据通讯和语音通讯设备检测排障系统。 ◆系统描述: 基于PXI总线产品(PXI -5660,PXI -5671),利用软件中提供的相应调制和解调方式,解决了不同通讯电台在同一硬件平台下的测试问题。 ◆解决方案: ·PXI -1044(14槽PXI机箱) ·PXI -8196(嵌入式控制器PM760 2.0G, 512M内存,40G硬盘) ·P X I - 5 6 6 0 ( R F 向量信号分析仪, 9 k H z 至 2.7GHz,80dB动态范围) ·PXI - 5 6 7 1 (RF 向量信号发生器, 2 5 0 kHz 至 2.7GHz,80dB动态范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