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 产品通用便携式多功能测试解决方案

NI 产品通用便携式多功能测试解决方案

◆应用背景: 在开发、实验室、工程施工过程中,有不同种的信号需要测试,需要用到各种仪器; 而且在复 杂测试系统中,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同时使用 各种仪器测试,并记录数据。如果采用传统的台式仪器,会导致体积很大,而且很难排定测试顺序,记录数据也不方便,不能适应快速测量的要求。 ◆系统描述: 本系统采用PXI多功能硬件作为一个通用测试平台。同时配合各种采集板卡和模块化仪器实现了示波器,万用表,数据记录仪,逻辑分析仪等仪器的功能,且性能可以升级,体积小,便携性好。 ◆解决方案: ·软件:LabVIEW图形化开发平台 ·PXI -1042(8槽PXI机箱) ·PXI -8196(嵌入式控制器PM760 2.0G, 512M内存,40G硬盘) ·PXI -5124(示波器: 2通道,200M,12bits分 辨率,板载内存最高512M/ch) ·PXI -4071(万用表: 7位半,最高1.8M采样率, 可以测1000VDC,5G欧姆电阻) ·PXI -5422(任意波形发生器:200M更新速率, 8 0MHz 带宽, 1 6bi t s 分辨率, 板载内存最高 512M/ch) ·P X I - 5 9 2 2 ( 高精度动态信号记录仪: 最高 15M采样率,最高24bi ts精度,-170dB动态 范围) ·P X I - 6 2 5 1 ( 多功能数据记录仪, 1 6 通道, 1.25M采样率,16bi ts精度) ·PXI - 4 2 2 0 ( 应变测试仪: 2 通道,1 / 4 桥或半 桥或全桥,16bi ts精度,200k采样率,自带滤 波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