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I高性能信号发生仪解决方案

NI高性能信号发生仪解决方案

◆应用背景: 大内存、高精度、高速、信号发生器模块,在航天、军工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例如:CCD 信号仿真、电路板测试等领域。 ◆系统描述: 本系统利用NI公司的PXI-5421高精度、高速的特性,可实现CCD信号的仿真输出,输出信号输入到后续的采集设备,用以验证采集设备的精度和可靠性。 ◆系统指标: 4路CCD模拟信号的输出。 ◆解决方案: ·软件:LabVIEW图形化开发平台 ·PXI -1042(8槽PXI机箱) ·PXI -8196(嵌入式控制器PM760 2.0G, 512M内存,40G硬盘) ·PXI-5421 4块(任意波形发生器,16bits精度, 100MS/s更新速率,43MHz带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泛华测控携手德国Goepel 将共同参展2017中国(重庆)汽车技术展览会

泛华测控再次成功交付防夹电机自动装配测试设备

泛华测控参加第六届国际测试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术会议

泛华恒兴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科协年会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展览会

泛华恒兴推出小体积高动态范围的动态数据采集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