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Softing高性能实时CAN卡在航天部某研究所应用

德国Softing高性能实时CAN卡在航天部某研究所应用

2007/7/31 9:30:00
德国Softing与航天部某研究所达成合作,共同致力于高性能实时CAN卡的应用与性能拓展。

客户的应用需要一块高速智能卡,国内包括台湾省可以找到的卡均全部测试过,但都达不到需求。

每5毫秒下位机以1M的波特率定时发送8字节数据,上位机需要不间断的接收和处理数据,这需要Can卡有比较大的FIFO来保证数据不溢出。Softing的智能高速Can卡刚好满足了这些要求,卡上自带2*2K FIFO 保证了接收数据的连贯性和完整性。最高1M的波特率满足客户设备高速Can总线的应用。独特的API编程接口设备极大的方便了应用程序的开发。该API支持中断、查询、轮循等各种发送接收方式,并且各种方式可以灵活组合。


Softing Can卡支持的PC机接口有:PCI、ISA、PC104/PC104Plus、Usb、PCMCIA

该卡支持市场上常见的所有操作系统,如:Win2K/XP、DOS、WinCE、Linux、VxWroks等

德国SOFTING 股份公司是全球工业通讯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1979年成立于德国慕尼黑,作为一家成功、独立、全球化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SOFTING公司近30年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技术,在工业通讯领域拥有数量庞大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是业界公认的现场总线通信、诊断和OPC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导厂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参加2007年度OPC UA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