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参加2007年度OPC UA大会

Softing参加2007年度OPC UA大会

——— 制造商、开发工程师、最终用户的OPC统一平台构建
2007/6/1 0:00:00
作为安全、可靠、高效的OPC基金会成员,SOFTING股份公司发起的OPC UA技术大会将于2007年6月25日至28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召开。它是对上届在幕尼黑举行的2006年会的一次技术革新大会。逾240人参加了这项活动。在此次大会中,与会者将有机会接触到新的OPC统一标准体系。观众组成:



·负责开发从工厂层到企业软件的综合应用方面的工程师和开发商。
·制造业最终用户和有远见的系统集成商以帮助用户在节省成本方面的解决方案互用。
·opc厂商以及产品开发和发展的决策者。



与会者通过本次大会将能受益:
·opc ua服务为导向的结构细节。
·全面的信息建模。
·独立性和延展性的完整平台。
·如何将您现有opc产品开发到Opc ua平台

关于OPC UA
OPC基金会定义了从工厂车间到企业在数据交换与信息方面的安全、可靠、高效的统一结构体系。开放、跨平台、导向服务的体系建立在OPC基金会成功的接口基础之上。
Ua是超过30多个OPC厂商共同开发的,合作还包括许多其他标准,致力于基于OPC统一规范的产品开发。它们定义了数据交换与信息模型的统一标准。
关于OPC UA的更多信息,请参看:http://www.opcfoundation.org/Default.aspx/DevCon07/DevCon.asp?MID=DevCon2007

Softing做为OPC基金会的活跃成员与OPC UA的发起方,充分利用opc ua devcon这一良好机遇,已成功开发出opc系列产品,并有《OPC》专业文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Softing高性能实时CAN卡在航天部某研究所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