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适用于洁净室的Festo产品

适用于洁净室的Festo产品

适用于7级洁净室的低成本产品系列 可采用Festo低成本的标准气动元件替换复杂的专用设备,因为几乎所有的系列产品都符合既定的质量标准且适用于ISO14644-1 7级洁净室。 可用于4级洁净室的标准产品 Festo标准产品不仅符合更严格的标准且性价比更优异,适用于4级洁净室。目前无现货,但我们保证可以快速供货。 量身定制 如果您需要可用于1级洁净室的气动产品,我们完全可以根据您的特殊需求为您量身定制。Festo确保这些专用的气动产品都符合标准。 符合更高的标准,更可靠 Festo与德国Fraunhofer自动化和制造工程学院(IPA)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密切合作,以确保Festo产品符合洁净室的高标准。此外,新加坡Festo还专门成立了洁净室技术研究中心,为洁净室产品系列的生产提供必须的设施。 洁净室产品举例 Festo气动产品非常可靠,符合VDI准则2083表8,适用于洁净室。这些产品是针对半导体工业、食品工业、制药工业、医学工程、光学、微系统技术和环境工程而量身定制的。我们保证一切都充分考虑到您的个别需求,同时又使之尽可能地符合标准。 洁净室产品举例 这里仅列举了一小部分适用于洁净室的产品,从标准产品到气动控制链,几乎含盖了所有的需求。
适用于洁净室的Festo产品举例适用于洁净室的Festo产品举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