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赛多利斯DocuClip & DocuMeterPH计

赛多利斯DocuClip & DocuMeterPH计

2007/9/4 14:08:00
实验室工作,特别是在化学和制药研究领域,需要100%溯源文件。传统流程仍然需要繁琐步骤:调好传感器,电极并非完全有效,或者是被手工操作误导。
赛多利斯的DocuClip & DocuMeter制定文件记录的新标准,每一个电极都有其自己识别。配置内置刻度记忆,DocuClip 和 DocuMeter的记录至关重要。
规范使用电极使其超过整个使用寿命. 您可以选择"智能"电极和一个BNC连接器连接到docuclip和标准电极.

DocuClip 存储所有数据从初始校准,包括pH , mV时 温度和坡度为零点的pH电极 以及日期和时间的刻度.
电极数据100%自动记录 ,在每个测量, 可以输出到打印机或到计算机作进一步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