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ULS普尔世的带单个12V电池的一体式24V直流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

PULS普尔世的带单个12V电池的一体式24V直流不间断电源解决方案

您的直流负载无法容忍电网断电造成的损失,需要在断电之后几分钟内备份若干数据、采取一系列保护动作或执行应急进程吗?这时,您可能需要一台直流不间断电源。而如果您的电控柜只给不间断电源留下了不大的空间,或者,您希望不间断电源能够提供精确的缓冲时间和电池管理,方便系统设计并降低维护成本,或者,您的负载在不间断电源供电的缓冲模式下需要真正的“稳定”电压… …那么,您需要的可能就是PULS普尔世的带单个12V电池的、一体式的24V直流不间断电源UBC10.241。
方便的操作使用: PULS普尔世的UBC10.241体积仅为123x124x119mm,重量2.85kg,可以紧固可靠的安装在DIN导轨上。它内置一块5Ah的YUASA汤浅高电流电池,经过电路转换,可以提供24V的稳压输出,避免了双12V电池串联供电的24V不间断电源的很多麻烦:体积重量大大减少,安装接线更加便捷,无需为匹配串联电池而伤脑筋。 UBC10.241还具有快速连接弹压式接线端子,完备的指示及远程监控信号,允许工作的环境温度高达50°C。其输入IN与输出OUT之间的压降仅为0.3V,而且具有解耦隔离,防止反向电流,从而可以实现“需要缓冲”和“不需要缓冲”负载的划分。另外,当内部电池结束服务寿命之后,用户可以方便地自行更换电池。
直流不间断电源UBC10.241的典型应用接线图直流不间断电源UBC10.241的典型应用接线图
精确的电池管理: UBC10.241在电池缓冲模式下具有“精确”的缓冲时间曲线,为应急供电设计提供有力的支持。
输出电流与缓冲时间关系曲线输出电流与缓冲时间关系曲线
它还具有全面的电子安全功能包防止电源极性反置,错误的电池电压,高温工作和输出端的过载或短路等情况。电源内部集成有微控制器,在充电模式和缓冲放电模式下定期进行“电池质量测试”,通过指示及远程监控信号及时反馈电池是否已接近结束服务寿命或损坏,以便用户及时更换电池。 电池管理还能避免出现对电池的过充、完全放电等情况,大大增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内置的5Ah高电流电池的设计服务寿命为3-5年,在平均环境温度为30°C,每次放电时间为最大允许放电时间的约25%,平均每天充放电1次的条件下,实际使用寿命约为2年。 稳定的电压输出: 与一般不间断电源不同,PULS普尔世的不间断电源在电池缓冲模式下仍能保持“真正的稳压电源”的稳健输出能力:输出电压不会随时间而变化,纹波和噪声<20mVpp(峰-峰值),还能提供短时(<5秒)的50%过载电流。
电池缓冲时间内24V输出电压曲线电池缓冲时间内24V输出电压曲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