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汉NICE 3100嵌入式无风扇计算机在地铁售检系统的应用

新汉NICE 3100嵌入式无风扇计算机在地铁售检系统的应用

2008/1/23 9:29:00
随着城市交通的发展,地铁或城市轨道因其快速、安全、舒适的运送能力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为了处理大量乘客的出行,在地铁里设置自动售检票系统就变得非常重要。 系统组成 由自动售票机,自动增值机,自动兑币机,自动验票闸道机组成。在自动检票闸机系统中,需要多串口应用,例如车票自动吞吐口、非接触式IC卡、用于显示提示信息的显示屏、阻挡装置控制器、中心控制器、报警器等等,同时需要网口、USB接口与系统终端进行信息通讯。 系统主要特点 检票系统和设备因设在地铁或城市轨道站内,环境相对较好,售票系统常常放置在开放的空间内以方便乘客,冬天严寒,夏天酷暑,湿度大,环境比较恶劣。本系统中采用新汉无风扇设计嵌入式工控机NICE 3100作为控制主机及其他辅助设备连接,体积紧凑,全密封结构,有效的保障了系统的长时间稳定运行。通过计算机自带的4个串口来连接每个出入口的RS-485设备。当乘客将车票插入闸机后,系统会自动判别车票信息,位于主控室的电脑会将这些信息存储在车票中,检测乘客的票卡合法性,控制乘客的进出,计算搭乘的里程和相应的时间,然后闸机打开让乘客通过,或者继续关闭并发出报警提示,实现地铁各条线路的自动售检票并依据乘客坐多少站收多少钱实行可靠自动化计程票价制度。
新汉的产品已经在现有的地铁项目中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应用,并占有很大一部分市场。国家目前正在大力发展地铁、轻轨,所以对于新汉来说是非常好的契机,新汉无风扇嵌入式计算机与地铁行业应用的有机结合,将稳定高效的专业系统服务于广大乘客,同时也加强了合作伙伴在地铁行业的产品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