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2015/7/16 10:25:15

    新汉的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IPPC 1560 TE,通过class 1 division 2 (C1D2)危险场所(HazLoc)的UL认证。符合通信安全要求的安全设计,UL C1D2认证确保此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防火和防爆,从而适用危险环境的安全操作,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石化制造,钢铁,化工行业。

    作为行业中普遍存在,必须加以控制的职业危害,工业平板电脑panel PC IPPC 1560TE通过专业设计,通过UL认证,适用“C1D2环境”的可燃气体,蒸气或液体等可能存在的异常条件。一个火灾或爆炸事故可以给金融带来毁灭性的和致命的伤害,UL认证,ATEX或IECEx认证是工业控制产品在HazLoc环境的火灾和爆炸风险管理的强制认证。.

    UL C1D2认证保证IPPC 1560TE包括它的电路和元件不会产生火花导致泄漏爆炸发生。此外,无风扇和前面板IP65防护等级的设计提供额外的保护,防尘,化学物质,和水的渗入,从而保持效率和关键操作的可靠性。

    IPPC 1560TE是15英寸的平板电脑panel pc,其规格满足C1D2区域的需要。搭载Intel® Core™处理器,IPPC 1560TE提供快速的系统响应和运行控制。外加两个PCI插槽和两个mini-PCIe插槽,可用PROFINET, PROFIBUS, DeviceNet, EtherNet/IP,和EtherCAT接口,工业平板电脑 panel PC可以集成PLC与现场设备,提供精确的流量监测和控制油气聚集和生产操作

特点

UL C1D2 认证

支持第二代/第三代 Intel® Core™ 处理器

15" XGA 4:3 LCD 触摸屏

2个扩展糟作为附加的PCI 或 PCIe 卡扩展

前置 USB 2.0 接口易于维护

IP65-rated 铝制前面板

可选: fieldbus 模块, JMobile 套件, Citect SCADA 和 CODESYS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事业部横跨工业电脑、车载电脑、多媒体、网络安全及智能监控五大应用市场,并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全球服务。新汉电脑专精于产业深耕,目前在无风扇强固型电脑(NISE系列)、车载电脑(VTC系列)、网安平台(NSA系列)、多媒体(NDiS系列)等皆居于领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

新汉集运算,多媒体,和网络连接的紧凑型无风扇工业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