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集运算,多媒体,和网络连接的紧凑型无风扇工业计算机

新汉集运算,多媒体,和网络连接的紧凑型无风扇工业计算机

2015/6/3 13:05:48

    新汉NISE 106是一款小巧但功能丰富的无风扇工业计算机,旨在满足运算,多媒体和网络连接功能的用户需要,支持Intel® Pentium®和Celeron® N3000处理器(代号Braswell),NISE 106提供高性价比的四核计算性能:支持三显示的HEVC解码,同时兼容最新和传统的外设,及互联网的连接。无风扇工业计算机 NISE 106可以通过视觉检测和工厂运行监测帮助确保产品质量。

   “在物联网(IOT)时代,无风扇工业计算机在功能和成本上冲突严重。要求执行的功能包括计算控制和通信,而成本仍然是影响客户的一个主要原因。”新汉物联网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集团总经理Joe Lin解释说,”基于新的Intel®处理器,新汉 无风扇工业计算机 NISE 106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性能,相比以前的基于Pentium®和Celeron® 的NISE产品。同时,我们秉持一直以来客户高度赞誉的特点,包括无风扇设计,紧凑尺寸,低功耗。”

“基于英特尔14nm制造工艺,Intel® Pentium®和Celeron® N3000处理器系列产品是集成Intel® Gen 8 graphics的双核或四核SoC处理器,”英特尔高级产品线总监Jonathan Luse说。”这些新的SoC处理器提供高效和媒体处理能力,适合于日益增长的智能系统需求。”

    用于工业控制应用,NISE 106的双核计算能力,可以作为智能控制器,人机界面(HMI)和服务器节点应用。自动光学检测机可以从支持高效视频编码(HEVC)的NISE 106硬件加速中获益,支持高速USB 3.0和千兆局域网接口。同时,小型无风扇工业计算机 提供了高度灵活的三显示连接:DVI-D,HDMI和DisplayPort。传统设备利用串口通信支持四个独立的COM端口。面对物联网网关的需要,NISE 106还可以配备无线Wi-Fi / 3.5g/LTE连接允许网络通信。此外,NISE 106具有交互式信息亭应用的多用途功能,提供一个夺人眼球的视觉盛宴,或提供信息和服务。

特点

支持 Intel® Pentium® N3700 和 Intel® Celeron® N3000处理器

3x 显示输出: HDMI, DVI-D, DisplayPort

2x GbE LAN 接口,支持WoL, teaming, 和PXE功能

4x USB 3.0, 2x RS232/422/485, 2x RS232

1x mini-PCIe 槽作为Wi-Fi/3.5G/LTE 模块扩展可选

操作温度: -5�C~55�C

支持 9~30V DC 输入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事业部横跨工业电脑、车载电脑、多媒体、网络安全及智能监控五大应用市场,并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全球服务。新汉电脑专精于产业深耕,目前在无风扇强固型电脑(NISE系列)、车载电脑(VTC系列)、网安平台(NSA系列)、多媒体(NDiS系列)等皆居于领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