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碰焊机(Weld)制卡机应用案例

碰焊机(Weld)制卡机应用案例

2008/2/28 10:22:00
典型案例之 碰焊机(Weld)制卡机 检测内容: 定位晶片及晶片两端的引线中点。 工作要求: 视觉定位平台上的卡片,并实现焊头精确移到位置进行焊接; 系统说明: 整个系统采用工控机控制,核心架构为视觉加运动,机器工作台为一个60CM*60CM左右的电机机台,正上方则是X、Y方向两轴的电机控制的移动台,焊头和相机固定在移动台上。工作台上放置的产品大概有32个左右,以4行8列进行排布。机器工作前先移动到第一行第一列位置,到位后启动拍照,记下两个焊点位置,随后移动焊针到焊点位置进行焊接。焊完再进行第二个产品定位,以此类推,直到焊完最后一个回到清洗位置进行焊头的清洗,完成后又回到第一行一列进行焊接,以此往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1圆孔直径测量机应用案例

邦定机(Wire Bonder)定位引导及掉线检测系统应用案例

微型钻头视觉检测系统应用案例

固晶机(Die Bonder)拾片引导系统应用案例

键盘表面缺陷检测系统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