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产品在奥运场馆水立方灯光照明系统中的应用

MOXA产品在奥运场馆水立方灯光照明系统中的应用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水立方总建筑面积六万五千至八万平方米,与中轴线另一侧的国家体育场遥相呼应、相得益彰,以和谐的面貌把主场区的气氛推向高潮。其功能完全满足二00八年奥运会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水球等赛事要求,可容纳座席一万七千个,且易于赛后运营。赛后它将成为北京最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多功能游泳、运动、健身、休闲中心,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留给北京的宝贵遗产和北京城市建设新亮点。
系统描述: 奥运场馆水立方艺术灯光景观项目的网络架构图所示:网络采用双网架构,分为三层。设备层由188台EDS-316-T交换机组成,主要负责连接现场的LED灯光控制器,控制景观灯的开关和颜色。汇聚层由16台EDS-516A-MM-SC组成,负责连接现场层的EDS-316-T。核心层使用两台EDS-726模块化交换机组成,负责连接汇聚层的EDS-516A-MM-SC和服务器。 系统对通讯网络的要求: 1. 网络具有冗余的能力,某处网络出现故障时,能够切换到备份路径,不影响通讯。 2. 水立方的运营时间很长,要求交换机要具有很长的MTBF时间。 3. 北京的温度变化很大,要求设备支持宽温操作 系统使用MOXA产品: EDS-72610G*2台 24+2G模块化千兆冗余以太网交换机 EDS-516A-MM-SC-T *16台 16口网管型冗余以太网交换机 EDS-316-T*188台 16口非网型以太网交换机 Why MOXA:  权威认证:通过了UL,CE ,海事认证DNV,GL,等众多认证。可靠性值得信赖。  操作温度:-40--75℃,周围环境相对湿度:5%-95%  工业化的设计:MTBF达240000小时,无风扇,宽温,通过IEC测试 系统架构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