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choPod超声波液位计在电子行业的成功应用

EchoPod超声波液位计在电子行业的成功应用

2008/3/28 10:01:00
美国Sensata是专业生产马达防护设备,温度调节器,控制器等电子产品的公司,其在中国的生产基地设在江苏扬州宝应县,在其酸洗流程上,液位监测控制均选用了美国Flowline的EchoPod超声波液位计。
EchoPod是美国Flowline去年新推出的产品,是一款创新的液位传感器,适用于小型储罐(不高于1.25m)。对于不干净的,粘稠的,或有污垢的介质,浮球开关,电导率开关,静压式传感器往往不能胜任,而EchoPod可以替代这些产品。EchoPod集非接触式开关,控制器,变送器三种功能于一身,是一款多功能的传感器。其有4个继电器输出,4-20mA模拟量输出,并可以控制泵或阀门,所有功能只集中于一个小传感器,为您减少了硬件的投资。EchoPod灵活的设计可应用于综合系统,对于机器,刹车等设备上小型储罐的应用也是很好的选择。
Flowline公司的所有应用超声波技术的液位计和液位开关,都采用了专利的Echo-Pipe技术。该技术允许将探头安装在2’’~4’’的金属或非金属直导管内使用,而不受导管内壁反射波的干扰。导管的应用可以有效消除由于泡沫,搅拌,波动,周围障碍物所产生的杂波,正确反映真实液位。
EchoPod的参数配置通过WebCal软件来实现,软件的界面非常友好,即使是电脑初学者也可进行快速的组态。通过下拉菜单,输入应用要求,WebCal将精确地对EchoPod进行配置。另外,软件还提供了一个示意接线图和一些常用的组态文件,方便用户使用。
EchoPod在Sensata的成功应用,使我们对这款新产品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其稳定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一定会赢得越来越多的用户。EchoPod为液位控制和流体控制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作者:孟祥亮 单位:北京康纳森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NITOR重锤式料位计在电厂的成功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