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肯特产品在纺织行业中的典型应用

上海肯特产品在纺织行业中的典型应用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鲁北平原南端,紧靠胶济铁路和济青高速公路,占地1000公顷,现有总资产245亿元,银行信用等级AAA,海关信用等级AA,纳税信用等级A,是一个集棉纺、织造、染整、服装、热电、铝业于一体的特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技术装备居国内一流,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6年居全国棉纺织行业首位。魏桥创业集团是目前世界上纺织能力最大的棉纺织企业,是中国企业500强和山东省26户特大型企业之一。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3551273.7万元,同比增长53.57%;实现利税405378.1万元,同比增长60.16%;实现利润210565.2万元,同比增长39.2%;完成自营出口创汇76151.6万美元,同比增长30.51%。魏桥创业集团下辖魏桥纺织、魏桥热电、魏桥铝业三家子公司,形成了“以棉纺织为基础,以‘纺织-染整-服装’和‘热电-金属冶炼-金属压延加工’为两翼”的产业格局。魏桥纺织是魏桥创业最大的控股子公司,2003年9月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2698)。先后被评为全国商办工业十佳企业、全国工业系统利润大户、全国工交财贸系统排头兵,1996-1998年被评为全国商办工业利税第1名,1999年被评为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1997-2002年被评为全国纺织工业系统和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1998-2002年被评为全国自营出口先进生产企业,1998-2002年被评为全国棉纺织行业经济效益排头兵企业。董事长张士平是全国劳动模范、第九和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我公司自2005年6月30日与魏桥纺织集团公司通过招标签订了第一笔供货合同,供96套涡街流量计,多数用于蒸汽计量和贸易结算,此后每年大量选用我公司的流量仪表产品。

我公司全面负责安装及调试。由于安装公司只会安装一次表,而布线及二次表的安装调试大部分由售后技术人员完成。工作量非常大。

在魏桥纺织公司的整个仪表调试过程中,山东办售后技术工程师,冒着酷暑,以辛勤劳动争取到客户的理解与配合,赢得了客户对我司产品的较高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肯特 KEFO型明渠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打造完美品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