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WIN Mobile

COSWIN Mobile将用户从固定的电脑终端和传统计算机网络的局限中彻底解放出来。

COSWIN Mobile能够使维护技术人员和保养维修人员在现场工作场所直接登陆COSWIN 7i的数据库。

工单的创建、现场库存量管理和仪表读取等工作均可以通过COSWIN Mobile进行。无论是联机或者脱机方式,所有的录入数据都可以直接输入COSWIN 7i的数据库。

COSWIN Mobile可以为管理者创造无纸化工作状态。节省他们折返于工作现场和办公室之间的时间;准确的输入数据,杜绝重复输入现象的发生。从而使技术人员更多关注设备维护这一本质问题,并且集中精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此降低设备停工率,提高反应速率,整体增加设备的效率,在短时间内服务的质量将会有突飞猛进的改善。

COSWIN Mobile的解决方案可以按照您的业务需求定制,由此打造适合企业的资产管理移动解决方案。

COSWIN Mobile的解决方案得到专业数据传输解决方案团队的支持,可以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佳传输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bluebee®云计算平台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