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上海肯特产品在乳品行业工艺中的应用

上海肯特产品在乳品行业工艺中的应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乳品市场的需求量正在飞速增长,大型乳品企业也在市场的浪潮中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上海肯特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与发展最快的蒙牛乳业集团有了深入的合作,替代了原来的乳品行业一直延用进口产品的先例,介入到了乳品生产工艺的各个环节,下面就流量计在乳品行业的应用做了简述。
一、 CIP酸碱系统
        适用于整体车间的清洗,在浓度一定的酸、碱系统中,应用电磁流量计能准确的计量所用酸、碱的量去配制一定的CIP清洗,便与完成卫生达标。

二、 蒸汽系统
应用涡街流量计在车间内部及外网工用工程系统中蒸汽用量的准确计量。

三、 车间内部物料系统
应用卫生型电磁流量计对物料流量的准确计量,反映信号给部分处理器,达到自动化操作。


四、车间内部水系统
        应用电磁或涡街流量计对水(工用水、软化水、纯净水等)的用量来实现产品质量达标的要求,同时对外网工用工程中水量的用量准确计量以便商务核算。
         随着乳品生产企业标准化系统的推广,流量计的应用也将越来越多,对流量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计量精度的准确度,输出信号的稳定性,卫生级别方面均有较高要求。优质的服务和稳定的产品质量,也是上海肯特替代进口产品的有力证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肯特 KEFO型明渠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 KEF系列智能电磁流量计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KTLU系列涡街流量传感器

上海肯特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打造完美品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