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停车场指示牌的数字控制系统

停车场指示牌的数字控制系统

2008/5/14 17:38:00
项目需求

        通过中央监控系统提供地区停车状态。主要目的为提供给车辆驾驶员最新最及时的停车场的信息以便其节约时间与燃料。

面临挑战

        未来的挑战来自于一种中央数据管理系统的开发以便可以提供更准确的信息。更多的传感器,连续的显示器板和PLC系统需要在远程来进行控制。

解决方案

        SUNIX的专业团队通过将串口卡与管理型交换机的整合推出了即时且有效的解决方案。短挡板的串口卡非常合适装载在工业计算机中来控制串口设备,如:传感器,PLC,EMS。 在Ring拓扑中的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解决方案可为中央数据管理中心提供非常简单的连接方式。ELITE Ring 功能为不间断联网保驾护航。它的存在可以允许本地和中心之间任何种类的数据的接入。计算机从每个停车场采集信息 (不管是否已¾¬满载)并且把信息传输到应用软件管理和处理中心进行编¼¬,然后将精确的信息显示在公共指示牌上。 现在所有的车主无需进入停车场就可以知道是否还有车位空闲。这种解决方案不仅仅节约了在寻找停车场时所花费的时间,而且在防止环境污染与节约能源上也有不小的帮助。





为何选用 SUNIX

工业通讯和联网拓展解决方案

通过中央控制系统得到实时数据

AHDC/CS™ 技术确保串口通讯无数据冲突

完美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SUNIX解决方案不仅满足当前的需求且对未来设备的升级和附加组件的安装也提供了空间。以太网交换机提供了弹性化的联网并解决联网所带来的一些问题。串口卡支持不同种类的操作系统,单晶片的设计可以降低CPU的使用资源提高计算机性能。

应用拓扑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