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旺通信串口服务器致力电源集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三旺通信串口服务器致力电源集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2008/6/4 0:00:00

 

           电源集中监控系统是对分布的工业、生活小区楼宇的开关电源、空调、油机、蓄电池、高低压配电等多种设备的各种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其运行参数,诊断和处理故障,记录和分析相关数据,从而实现少人或无人值守的目的,并对设备进行集中监控、集中维护和集中管理。


            以往的方式是:
1、通过将各个采集点通过RS-485的总线串接起来,通过接口转换器与多串口卡与监控中心的PC连接起来。如果总线上的某个设备出现故障,整个系统瘫痪,同时采用串口通信,传输速度慢,传输易出错。
2、设备只能提供232接口,一台PC只能监控一台设备,无法实现设备的集中管理。 
            现有方式:
随着网络的发展,基于TCP/IP协议的IP网的应用得到广泛普及,利用串口服务器设备NP31X,将现有的串口设备立即联上以太网,通过基于TCP/IP的网络实现对各个点的设备的实时监控。达到安全,简洁,有效的传输方式,实现集中便利的管理。


详细资料请联系 三旺通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串口服务器(NP311)应用于交通控制的解决方案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地铁AFC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交换机在电力MIS系统当中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工厂生产过程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以太网技术在咸期应急供水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