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紧急停车系统ESD

紧急停车系统ESD

        在现代的过程工业中,尤其是石油、化工、冶金等行业,由于装置投资巨大,生产过程的条件苛刻,而且往往具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等特征,所以对紧急停车系统的安全性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而且,由于生产过程的连续性,每停一次车给企业造成的损失也十分巨大,所以同时也需要紧急停车系统具有良好的可用性。

         HIMA为过程工业用户量身打造兼备最高的安全性和最大的可用性的安全自动化解决方案。37年来HIMA一直不断研究过程工业用户对安全的需求,并针对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推出了一个个技术领先的应用方案。迄今为止,HIMA已为世界各地的过程工业用户提供了超过20000套解决方案,在过程工业安全领域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的总和。

       HIMA的ESD系统是世界上第一套通过TüV AK6/SIL3的测试和认证的系统。独创的四重化冗余容错技术(QMR-Quadruple Modular Redundant)为系统的高安全性和可用性奠定基础。通过TüV认证的安全以太网协议,保证了系统间数据安全、快速、正确的传输。

        HIMA提供的高可靠性的ESD系统不止是保证了设备安全无干扰的运行,更可轻松的集成到主流DCS系统中,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我们与客户一起工作,确保安全生命周期的每个环节都被考虑周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化的燃烧炉控制BMS

HIMA获2008亚太区安全系统企业年度大奖

HIMA产品荣获“2008全球安全解决方案年度最有价值产品”称号

传承百年文化,安全永不止步

公共场所安全保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