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T200S FC用于北京奔驰 - 戴姆勒·克莱斯勒有限公司汽车生产线

ET200S FC用于北京奔驰 - 戴姆勒·克莱斯勒有限公司汽车生产线

       北京奔驰 - 戴姆勒·克莱斯勒有限公司( BBDC )是北京汽车工业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合资企业,因此 BBDC 是西门子最重要的全球关键客户之一。他们计划明年生产世界著名的汽车:梅赛德斯 C 和 E 级、克莱斯勒 300C ,其在北美地区非常畅销。

       历史上,该工厂过去常常使用大量罗克韦尔产品,这是受了克莱斯勒的影响,它在美国一直使用罗克韦尔控制器,因此他们初步决定使用罗克韦尔电气产品,包括:自动化和驱动系统。

      由于德国西门子和中国 CCA 以及 SFAE 的不懈努力,我们为 BBDC 完成了总体解决方案以及 Integra BBDC 标准,集成的 ET200S 系统、 Profisafe 、以及备件储存、强大的技术支持。由此 BBDC 充分相信并采纳了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

      在此项目中, BBDC 不但使用 Integra 标准,同时在该工厂成功实施 ET200S 系统方案,在其调整线传动,车身到油漆的缓冲区,油漆到总装缓冲区,门 / 发动机 / 修补线,总装输送系统,车身中控室及总装中控室中,采用 ET200S FC 变频器多达 98 套,功率大小为 0.75kw 52 台; 2.2kw 46 台,这是目前为止 ET200S FC 在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大订单,也是 ET200S FC 在中国推广以来最大的订单。 

       在此 SD BU 特别感谢大力推广此产品的北方区销售侯建荣先生, SFAE 笪文俊先生的大力支持。 ET200S FC 在国内外汽车制造、烟草、食品加工、物流行业都得到广泛应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在 ET200S FC 的推广方面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